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壁报展示

壁报展示

一、征文范
1. 生物医学成像与图像处理
2. 生物力学
3. 生物医学传感、测量与可穿戴系统
4. 神经工程
5. 健康工程、生物医学和健康信息学
6. 康复工程
7.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
8. 纳米医学与工程
9. 生物医学光子学
10. 医学物理与精确放疗技术
11. 体外循环
12. 医学检验工程
13. 先进医学仪器与智能制造
14. 医学人工智能与智慧医疗
15. 心血管和呼吸系统工程
16. 中医药工程
17. 军事医学工程与卫生装备创新及军民融合
18.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
19.免疫治疗工程
20.微创介入手术视觉、导航与机器人
21.
其他
二、征文要
1)投稿以原创性论文为主,应突出作者的创新与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或应用推广价值。我们同样欢迎本领域专家总结自己近年工作进展的综述性论文。注:所投本次会议的稿件既可以是尚未发表的原创性成果,也可以是结合自己已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性成果的综合评述。
2)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加强交流,参会交流的论文仍可以转投其它会议或期刊,与本次会议投稿不发生冲突(本次会议不存在版权转让问题)。  
3)所有投稿者,请严格按照给出的论文模板及格式要求用WORD排版。详见“投稿模板及投稿须知”(请在网站下载)。
4)所有投稿者,请注意在论文首页页脚同时注明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电话、电子邮件地址)。
5)来稿请注明论文所属征文范围中的专题,是否申请口头报告、墙报展示。
6)请登录会议网站www.csbmemeeting.org进行投稿,首次登录请注册。

三、学术交流形
大会特邀报告(30分钟)、分会场特邀报告(20分钟)、分会场一般报告(10~15分钟)、青年优秀论文竞赛报告(10分钟)、壁报展示。
大会学术和组织委员会将直接邀请大会特邀报告者,同时组织和进行投稿文章的审阅。决定邀请分会场专题、青年优秀论文竞赛报告和壁报交流者。组委会邀请通知将发给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四、征文形
投稿分为摘要和全文(仅限青年论文竞赛参加者)两种形式,作者在投稿时务请在稿件页面的右上角注明分会场序号和名称。
1)摘要:500~800字为宜(少于500字者将无法入选大会交流);撰写要求:以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的结构书写,特别强调较为详细的方法和结果描述, 但不用图表。
2)全文:仅限青年论文竞赛参加者提交。大会设“青年优秀论文奖”若干名,获奖论文可进一步由专家推荐至我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报》刊出。
五、投稿方
采取网上投稿,网址:www.csbmemeeting.org  
请创建新账号并登录后,再进行投稿。
六、征文投稿时间节
青年竞赛论文(中文全文)投稿截止时间:2019年9月10日
摘要投稿截止时间:2019年9月10日
录用通知:2019年9月25日(通过email和会议网站公布)  

七、联系方
联 系 人:杜海艳(学术)、王辉(会务)
电    话:010-65136537,010-69156448
大会邮箱:bme2019@csbme.org
大会网站:www.csbmemeeting.org
附件1-摘要模板 (2019 CSBME Conf)
附件2-论文全文模板 (2019 CSBME Conf)